钟(供梗机器)

曾经的日子过去了

张公子是抢手货

请勿上升!!!







炸药少年团

🐟:张真源从今天开始你是我CP了!

🐎:???

👦🏻:???

🐰:???

🐻:???

🐺:www轩儿我错了,我不要乔治了我只要你!

🐎:在线懵.GIF

👦🏻:谁能给我解释一下???

🦊:刘耀文你又干什么了?

🐻:是不是又气着轩儿了

🐰:是不是又欺负轩儿了?

🐟:今天,他在沙发上看小猪佩奇,我就开个玩笑问他“如果我和乔治掉水里

你先救谁。”

🦊:然后呢?

🐰:然后呢?

🐟:他想都没想就是一句乔治!www...

🐎:……

🐺:轩儿我错了,我只救你!

🐟:晚了!

🐟将群名改为[“刘耀文掉水里不用捞了”]

🐺将群名改为[“刘耀文不要乔治只要轩儿”]

🐟将群名改为[“宋亚轩只要张真源不要刘耀文”]

👦🏻:......你俩为何如此执着于群名攻击

🐰:9494

[👦🏻将群名改为“张真源是抢手货”]

🐺:抢个毛线球!!!

👦🏻:我又不是马+7我为啥要抢毛线球?

🐎:又管关我啥事..

🦊:小马激光.GIF

🐻:刘耀文我觉得你和乔治过一辈子挺好的

🐺:不,一点都不好😭😭😭

[🦊将群名修改为“柴犬掉水里了]

🐎:???丁程鑫你在干嘛!

🦊:马嘉祺,我认真的问你,我和柴犬掉水里了你先救谁?

🐰:翻译:老婆和儿子掉水里你先救谁?

🐎:……丁儿我记得你会游泳吧?

🐻:狗还会狗刨呢!

🦊:你的意思就是救柴犬喽?

🐎:不是的不是的!

🦊:张真源从今天开始你就是我CP了!!

👦🏻:这句话似曾相识???

评论(17)

热度(46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