钟(供梗机器)

曾经的日子过去了

张公子实惨





发晚了见谅



请勿上升!!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 炸药少年团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0:00

🦊:大家睡了没阿?


🐎:没!


🐺:没!


🐟:没!


👦🏻:没有!(破坏队形)


🐰:没!


🐻:小马哥您这个点了还不睡??老干部作息人设要倒了吧?


🐎:说的好像我不想睡一样🙄🙄🙄


🐰:???


🐻:???


👦🏻:??(我就是我)


🐎:是丁儿不让我睡……


🐰:你俩都不在一个屋,八竿子都打不着吧……


🐺:嘘,丁儿和轩儿换床了(xs)


🐟:√


🐰:我的天呐!!!


🐻:刺激!!!


🦊:马嘉祺谁不让你睡了!!你给我说清楚!!!


👦🏻:叮~暴力甜鑫已上线!


🐎:是谁刚才哭着求我……


🐟:WOW~~~


🐺:WOW~~~


🦊:马嘉祺我错了!你别说!听到没!


🐎:好好好你老实点我就不说


🐺:不起哄了,亚轩咋俩走


🐟:嗯/害羞


🐰:严浩翔咋俩这儿还有个人呢……


🐻:没事我把他弄出去!


👦🏻:大哥们我还在这儿呢!


🐰:出去!


👦🏻:我不!


🐻:出去!


👦🏻:好勒哥!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第二天

摄像大哥:张真源你怎么睡沙发上了!!!!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花絮

摄像:张公子我也磕cp,你作为见证者能不能给我透露一下?/渴望的小眼神

👦🏻:我不知道!!(我tm的怎么可能看的到,一个个门锁的死死的,老子的被子都没让我拿,冻死老子了)


评论(3)

热度(27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